瑾瑾槿

[贵月/王白]七年之痒

*私设有,ooc也有

*坑太冷了,只能自割腿肉

*个人喜虐


01

所有人都知道,白家与王家是世仇。

但他们没想到的是,白家少爷与王家少爷在一起了。


02

有些好事的人就打起了赌,赌这两位少爷会在一起多久。


03

有人赌一个月,有人赌一天,有人甚至赌了12个小时。

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,一年又一年过去了,两位少爷却迟迟没像众人所猜测一样分开。


04

一直到了第七年。

世人都知七年之痒,那两位又怎不是。


05

“ 你什么意思! ”昔日彬彬有礼的王少爷脸阴沉的可怕。

“呵,我的意思还不清楚吗,王富贵,我腻了。”白家少爷好像还如往日一样没心没肺,但说话时,隐藏在衣袖不停颤动的手出卖了他。


06

“我们分开吧。


07

说罢,便离开了。

全然不顾后面传来王家少爷的怒吼和砸东西的声音。


08

等白月初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跑到了涂山苦情树下。

身旁也多出了个人,只听那人问----


09

“不后悔吗?”


10

“怎么会不后悔。”白月初苦笑,“但没办法啊。”


11

“谁叫我命不久矣...”


12

“算了,跟你这只鬼有什么好说的。”白月初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。

头也不回的走了,风带着他的那一句话慢慢飘远。


13

他说,

“我爱他,只会比你对你那表哥的爱更深。”


14

其实,并不是七年之痒,只是为了爱的人不得不爱罢了。


END



可能有的人会说我这个完全ooc,但这就是我对白月初的理解,这篇文里他与王富贵在一起,七年的时间里,人,是会变的。他会褪去自己的那些不成熟,换上成熟,他很爱很爱王富贵,爱到宁愿自己被他恨也要让他记住自己,没错,这是一篇绝症梗,白月初在自己生命快结束的时候,对王富贵说出了分开,其实有点私心在里面,他想让王富贵忘记自己但又不想,很矛盾的一个想法。最后的那个人是东方月初没错,贵月只有一点点,或许我会再写一遍关于贵月的,但这是以后的事了,接下来嘛,我打算写王白两人这篇文的后续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